Friday, May 6, 2011

Asia Music Festival/亚洲音乐节2011之日

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了, 之前都在忙着上课和毕业展的事情
真的很忙!不过再忙我也是要抽出一些时间给自己
像上个月的30号
有幸的我能够观赏这次2011年在马来西亚举办的亚洲音乐节
第一次以More Than Hype的名誉担任摄影师
让我接触到不少名人之外也观赏了一场共12小时的盛大音乐会
(那天的我应该也站足了12个小时吧? 双脚真的是到累不行!!)

现在我就废话不多, 马上看看当日的照片吧!

 当日的主持人胡蓓蔚, Jeff, 颜薇恩
24Herbs






 Daydream!



 Namcha

 Olivia

 SamLee




 黄贯中

 Se7en
 Fama



 黄小琥

 Manhand x Daydream







 Edison x Mc仁 x 厨房仔







 哟呼呼呼呼! 终于圆满结束了! 撒花!
 大家都累坏了.. 哈哈!

SamLee
陆永
William x Edison
Man x Edison

真的是超high的一天!

1 comment: